追蹤者

南投大團結、團結真有力

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

蔡:這是民進黨在南投空前的團結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率領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下午專程抵達南投縣,除了在埔里舉辦記者會與車隊掃街拜票,晚間還在草屯召開全縣擴大選務會報,各鄉鎮市助選幹部四百多人出席,現場氣氛熱烈,展現出民進黨近二十年在南投縣最團結的盛況。


這項主題特別命名為「南投大團結、團結真有力」的記者會,在李文忠埔里競選總部召開,前縣長林宗男、立委蔡煌瑯、前立委湯火聖、林耘生、南投農田水利會會長洪國浩,以及全體縣議員與鄉鎮長參選人均出席,空前團結氣勢,深具意義。

蔡英文在記者會上,對於黨內此次在南投縣的大團結,特別予以肯定,期待大家同心協力,全力以赴。她更呼籲鄉親們,支持最正直、最有魄力的優秀子弟李文忠回鄉參選縣長,保證南投縣將有新的『改變』。蔡英文表示,國內多項縣市長能力調查,現任縣長李朝卿都是後段班,甚至吊車尾,但是失業率、人民的痛苦指數卻是名列前茅。相信李文忠的執行力、魄力將會為南投縣帶來正面的『改變』,『改變』才能為南投縣帶來新的希望。


對於外界空降參選的批評,李文忠表示,現任行政院長吳敦義受到台北市民的愛護,擔任兩屆台北市議員後即回鄉參選南投縣長,順利當選並且連任。「我的助理現在都已經擔任台北市議員了,而我外出打拼二十年,受到盧修一、蘇貞昌的栽培以及台北縣民的牽成,經歷五屆國代、立委的歷練,如今返鄉參選,相信鄉親對於優秀子弟願意回鄉服務,都會給予最熱情支持。」李文忠說。


「三十年來我年年都回南投叔叔家圍爐,回到埔里一定先去看教過我的老師們,直到現在我一眼就能叫出他們的大名,因為我是老師栽培長大的孩子,現在是我回饋故鄉的時候了。」李文忠說。

記者會後,蔡英文並率全體黨公職人員,陪同李文忠在埔里鎮掃街拜票,沿途受到不少民眾鼓掌歡迎。晚間在草屯召開全縣擴大選務會報,共有四百多位助選幹部出席,由洪國浩、蔡煌瑯、湯火聖和林耘生分別報告各鄉鎮最新選情,幹部們隨後亦紛紛發言,對李文忠的高票當選非常有信心。


基層輔選幹部表示,看到黨內各系統重要幹部出席,甚至前縣長彭百顯的多位助選大將以及前國代簡慈惠,此次也都全力參與助選,確實很佩服李文忠的整合能力,這是歷屆選舉少見的黨內大團結盛況。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分類

文章表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