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文忠就像許多離鄉求學,謀職的南投子弟ㄧ樣,對於家鄉的山水以及質樸的人情,從來未曾遺忘。兒時年少期的埔里育英國小、大成國中之後,我離開埔里,經歷台中一中、台灣大學;到從政擔任國大代表、台北縣蘇貞昌縣長機要秘書、三屆立委到如今決定返鄉參選,這一路走來歷經離鄉背井外地打拼,最後如鮭魚回游朔源。 南投人的精神 南投人打拼起來,是『月亮當燈光、下雨當沖涼』的精神,但南投縣民四年來所經歷的,卻是縣政府及縣長官邸被檢調搜索六次,是李朝卿縣長出國次數全台灣第一名,但在天下雜誌調查2008年的『幸福城市排行榜』中,縣長的施政滿意度竟然只有排名末段班的第19名!讓旅外的南投子弟顏面無光也讓縣民鬱卒失望。

南投人想要的縣長 文忠所要傳承的,是從陳定南、 游錫方方土、 蘇貞昌到陳菊等民進黨地方執政的傳統,是清廉、勤政、效能的保證。堅持縣民整體利益優先,以全副精神貫注縣政,形塑『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』的價值。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我相信這才是縣民對縣長的期待。

文忠的堅定承諾 當文忠決定返鄉參選的那ㄧ刻起,在許多雙緊握著我的手,答應要陪著我ㄧ步一腳印踏遍南投青山綠野的鄉親身上,讓我這個南投囝仔重新感受到從小到大,屬於南投人獨有的堅毅、勤奮、誠懇與認真的特質。
我要向鄉親保證 我會盡量聽取民意、專注縣政、做出成績,而不是光跑攤。我會集中經費在有效益性的建設,及攸關人民安全、幸福的工程,不讓樁腳、政客、包商分贓。我會照顧最困苦、最弱勢的民眾,不會ㄧ味的討好。

我選擇-承接、承擔、承諾:
承接南投人朔溪拓荒護土愛鄉的堅韌傳統!
承擔民進黨團結重新贏回人民信心的棒子!
承諾發揮南投縣立足台灣中心的優勢,發展願景!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分類

文章表列